高乘二.

這個夏天要一起喝汽水嗎

150² 第十三章«居然被怀疑是地下恋情»

有了给我接水的后续,大家似乎已经默认了我们两个的关系。虽然嘴上不说破,但是肯定都在私下悄悄研究。但是我俩的关系真的不是他们想象的那样。就只是明面上的关系,仅此而已。(至少现在是)




小丁(一个可可爱爱的小女孩,长得也比较像邻家小妹妹)




之前跟她并没有什么交集,因为她长得实在太可爱了,我太不好意思跟她讲话。但是!这次我站起来了。




她坐在我的前面,时不时还能跟她说上两句话,她性格也蛮好的,基本上从认识她到现在,还没见她跟谁生过气呢。




第二节下课……





大弟刚好从我身边过去,他眼睛瞟了一眼我的水杯,看见里面的水被我喝光了,他特自觉的拿着我的杯子打算去给我接水,还顺势要把热水袋拿走帮我灌水。




我也贼自觉的把热水袋递给了他。我们之间貌似不需要语言交流,我一个眼神他好像就知道我要做什么。




这可能也是我锻炼出来的,哈哈哈哈哈…





小丁看见大弟出去之后才俏咪咪的问我:“你们两个在谈恋爱嘛?”小丁一脸吃瓜的样子。我楞了一下,说道“没有啊,怎么可能”他就是比较惯着我,总给我接水,可能因为我是他哥吧!




其实我也在疑惑,难道真的是因为他管我叫哥,所以帮我干这干那的嘛?啧,真烧脑。




大弟回来后特意把水放在他自己桌子上,我还问呢“走过了,傻子”




“你傻子,你一天唠嗑老撅的”(动),这里边那水多烫,再给你烫了,放我座上,给你晾一晾。这个热水袋给你抱着。注意点别烫了啊你,一天卡乎的。




诶呀,知道了。你一天比我妈都我妈。




小丁这时投来异样的眼光,抿着嘴偷笑。哦~懂了“地下恋情”我嗑你俩CP!




啊,这……



评论(2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