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乘二.

這個夏天要一起喝汽水嗎

150² 第十四章«一起秃噜面条不喽?»

啊啊啊!我怎么又胖了!不行,我要减肥!




减肥!我必瘦。




一旁的小李冷笑一声“呵,你可打住吧,光是你这话我就听了不低于五遍”诶,不是啊。能不能不要在我下定决心的时候泼我冷水。你很过分!小李抿嘴一笑“我这说的不是事实嘛”




怒气值100➕




就你这样还要减肥,大弟不知道在哪冒出来冷不丁冒出来这么一句话。我不服气了,说“你还说我啊,你都150了,还说我。切,闭嘴吧你”




那咱俩就比一比看谁瘦的快?




我在这种时候怎么可能退缩。我当机立断应了下来,但是如果说是赌约,那赌什么?“就赌一顿饭咋样,正好小鲁家开了一家面馆,我还没去吃过。减重少的请减重多的吃面”




我:“OK,一言为定”




赌约就这样开始了。日期就定在四月一号,一整个月作为减肥期限。




我体重:95,目标体重:85




大弟体重:150,目标体重:135




就这样我俩开起了明争暗斗模式。“大弟饿没饿,来吃点方便面,我这还有果冻呢”我可不吃,你自己吃吧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的什么“小99”(馊主意)




诶呀诶呀,都是好同学,说什么呢。我就单纯问问你。“切,我可不吃”




一转眼时间就已经过去了一半,而我也就瘦了三斤,他已经瘦了五斤了。我直接欲哭无泪!明明吃的是我的两倍多,为啥就瘦这么快,老天不公啊!




(其实哪有什么公不公平。他基本上每天晚上都会和朋友走圈,跑步。反而不瘦才不正常。而我也就是吃完饭就回寝室趴着。)





不到最后,绝不认输——饼子真言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