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乘二.

這個夏天要一起喝汽水嗎

150² 第十五章«只能有我一个大弟»

诶诶诶,小李你看这个小孩玩的厉害不。能杀这么多人。这可比我厉害多了!




乐死了,就你这技术还玩和平精英呢啊,你去玩和平人机还差不多哈哈哈哈哈哈,话说跟你玩的这人谁啊?看着还挺厉害呢。




这小孩啊,他是之前跟二玲(妹妹)和她朋友一起打游戏开的四排,随机匹配的路人甲。我这号也不常玩,这不今天跟二玲打了一局,可能他看见我在线就拉我打了一局。




行吧行吧,你玩游戏居然不喊我!




喊你喊你,这孩子还挑理呢!




我打了几局就腻了,发了微信告诉他让他自己玩,又随便聊了几句,开玩笑说到了在学校有个欺负我的大弟。小男孩给我发了一条微信,上面的大概内容是“如果你大弟欺负你我就揍他,我当你大弟”




“哈哈哈哈哈,行。”




诶!我直接截屏转发,发给大弟,气气他。我说干就干。但是并没有像我预期的那样,而是特别气愤的说了一句,“那你别让我当你大弟了,你找他去吧。”




我当时并没有理他,全当他在犯病,本以为过一会就好了。谁知道到了第二天,他并没有一如既往的跟我开玩笑跟我闹。我就意识到有点不对劲。




由于我比较腼腆,好面子。在学校也没有跟他说过话,一天就这样过去了。到了晚上,上完晚自习回寝室就打算和他好好聊一聊。可是当我把微信发过去的时候,上面已经有了刺眼的红色感叹号。我懵了,还觉得有些纳闷。




不至于吧!我说今天怎么没理我,这一切现象貌似也逐渐变得清晰。




这……莫不是“吃醋了”?




不会叭,不会叭!我非但没有不开心,反而心里还有一丝小喜悦。在心里盘算着第二天如何哄他!第二天中午我找到他,跟他聊了一会。他态度非常明确,简单来说就是“你只能有我一个大弟!”然后委屈的看着我。




可能他自己并没有发现自己的语气有多么奶!




我顿时觉得好搞笑,我跟他说,你为什么不问问我那个小男孩多大呢?他才八岁!你跟小孩还吃醋啊!“我不管,反正你就只能有我一个大弟”好好好!当时我都不知道我说这话时有多么宠溺。




“还有!你那微信也把他删了,我不管!”哈哈哈哈哈好好好,删了删了。小样吧,好了好了以后就你一个大弟,别不开心了!




“好”




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个极其不平凡的周四~

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