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乘二.

這個夏天要一起喝汽水嗎

150² 第十六章«桥归桥,路归路»

打羽毛球去啊小李!正好下节课上体活,还没啥玩的。“你做梦呢啊,咱俩哪有羽毛球?”我记着主任那不有一套嘛!咱俩给借过来呗。




“也行,但是你借啊”




行行行!




(敲门)主任,你那个羽毛球拍借我玩会呗!“在我柜子里,你拿着去玩吧,可别借别人玩坏了,这是我和小女神的回忆。切记!别借别人,你俩自己玩!”





知道啦!(转身把羽毛球拍拿走)





小李玩了一会就玩不动了,正巧同班男生要玩,小李就把拍给出去了。我也不咋爱跟男生打,实力悬殊太大,打不过。我也把手里的羽毛球拍借了出去。





玩到一半,我一转头发现主任在二楼观望台上往我们这边看,我顿时心虚了一下。转身求助大弟。人家倒好理都不理我,冷冷的说了一句,“你找人王贺雷去(小李口头的小妹,性别男),别找我,让他给你要”说完这话转身就走了。只留下风中凌乱的我。





(事情回到几天前……)






诶呀,你咋那么烦人呢!李佳璐管管你小妹!“我小妹乐意干啥干啥”





别瞎喊了你!你先把小卖部给我兑店,剩下的再说来。虽然明知道他是开玩笑喊的媳妇,但也觉得怪怪的。他最近真是太反常了。





这一幕碰巧让大弟看见了,他什么也没说,什么也没做,只不过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远离我。甚至不跟我说一句话。再到后来给他发微信也不回,但是小李给他发,他却回。两个人唠的热火朝天。




我顿时觉得很委屈,一个劲的发微信问他什么意思,什么想法。他用37°的手发了一条没有温度的文字“咱俩以后断绝关系,我不是你大弟,你也不是我哥,你要是想当同学,咱俩还是普通同学,有事你也可以找我”





我问他“你吃醋了嘛?别这样啊,有啥话好好说”“没有吃醋,就是觉得没什么大的意义了,而且我也不想当你大弟了,明白不”我慌了,我彻底慌了。我不愿意相信这些话是他亲手发的,眼泪不争气的掉了下来,甚至打字的手都是抖的……



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