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乘二.

這個夏天要一起喝汽水嗎

150² 第十七章«搏一搏单车变摩托»

我坐在床上想了想与其一直这样,还不如搏一搏。最坏的结果也就是像个陌生人一样,而且是最熟悉的陌生人。(因为我觉得一旦说出口,我们两个的关系肯定不会像之前一样,就算是普通的同学关系,我觉得也不太可能了)





最好的结果就是我们两个两情相悦,只不过谁都没有捅破这层窗户纸而已。





我思索半天,觉得既然现在已经这样了,还不如搏一搏。俗话说得好“搏一搏单车变摩托”我决定我要捅破这层窗户纸,不给自己留遗憾!





但是由于我是人生第一次遇见这种事,不知道该怎么去说,毕竟母胎solo18年也不是随便说说的。





我开始疯狂打字输出……





大概内容如下:我在上初中的时候,喜欢了一个男孩三年,最后由于我的原因没有说出来,成为了我的遗憾。本来以为我可能不会遇见第二个这样的人。但是你出现了,我跟你在一起特别开心,也很放松。我不想让自己再次遗憾,你懂我说的意思嘛?





赵鸿宇:“我不明白你说的是什么意思。”





我顿时觉得有点恼火,不至于到现在还不明白吧!“李佳璐,你说他什么意思啊?是真不明白还是装不明白,还是已经是委婉的拒绝我?”脑壳痛哦





我想,既然话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了,我也不差这一句话。我又说“我现在就是很想知道你对我有没有感觉,有没有一点喜欢我?”





人家倒好,一直在说不知道。以至于后面不咋回我了。我上头了,居然打出来这样的字“既然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同意了,我要开始追你了!”刚说完这话我就开始怂了!算了说都说了,我怕啥。但是在洗漱的时候,脑子里一直在回荡着“我要开始追你了”





我开始头疼后悔了,觉得自己做的太出格了。以至于不知道以后该怎么相处,第二天上学我要怎么面对他。





就这样我睡了个极其不踏实的觉。到了第二天,我开始彻底怂了。甚至不敢看他。他倒好,第二天跟个没事人一样,有说有笑的。甚至上课还跟之前一样,会喊我名字。我全当不知道,不是因为不喜欢了,完全是因为我“怂”。





终于到下午了,快放学了。但是今天是周四,我回不去家(住宿生)我还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。于是我选择了逃避的方式。请假回家!我说干就干 ,我直接装病申请回家。虽然过程不是很顺利,但是结果也是我得逞了。成功回家!





在回家的过程中我一边在副驾驶坐着,一边哭。(嫂嫂开车接的)倩倩(嫂嫂)问我原因,我也含糊几句,就说是要去N市实习,想家,不想去。可能倩倩也看出了什么,也没有过多的问。





只说,没事,回家咱俩喝点。啥事都能过去,只要能用钱解决的事,都不叫事(现在想想,倒是觉得蛮阔气的哈哈哈哈)





到家喝了几瓶啤酒,渐渐有了点微醺的状态。正当我吃完饭的时候,小李发了条微信来,是大弟让她转告我的,说是给我删了。我顿时觉得火气大的狠。立马发过去一条微信,发现果不其然,真的被删掉了。





我可能是在酒精的催动下,也把不敢说的全说了,只不过是在申请好友的界面上发过去的。





具体内容如下:我不知道你现在什么意思,还把我删掉了,其实你要是不喜欢你大可不必这样,你可以直接跟我说,你要是想当个普通同学,咱俩就可以是普通同学,要是不想也可以。





结果人家秒同意,说:“不是,我不是那意思”那你什么意思?





大弟瞬间不服气了说:“昨天是你亲口说的要追我,我今天特意起了个大早,想早点上学,早上我心情贼好,还跟门卫大爷唠嗑呢,你呢,说好好的追我,我喊你你都不回我,你还躲着我走,你什么意思啊,你还跑回家了”





我顿时没话了,他说的确实是事实,我没办法反驳。是我怂了,没有履行承诺,选择逃避。
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