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乘二.

這個夏天要一起喝汽水嗎

150² 第十八章«长达十五天的暧昧期»

诶,等等!“不是那意思“你这话说的是什么意思,这是有言外之意嘛?





还是说你这只是一时生气故意激我?啧!男人心,海底针摸不透。但是这也算向前迈了一步,总比原地踏步要好很多。





我实在不敢多说什么,只能喝两瓶酒给自己壮壮胆,把想说的统统说了出来。在我的穷追猛打下,他终于也把心里话说出来了。说之前生气冷战完全是因为他吃醋。





“但是我现在就是很想知道你的内心真实想法啊,我不想纠结有没有吃醋,那已经是过去式了。我只想知道现在”





果然努力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,我也是其中一个!





他松口了说“其实我也很早之前就对你有感觉,以至于比你还早”我惊鄂了几秒“等等!我没听错吧!”我还一直以为你不会喜欢我这样的女孩。我以为你会喜欢柳哥那样的(柳哥:性格比较开朗,神经大条,心直口快,很真实的一个小姑娘,主要人家长得也很好看属于那种纯东方女孩)





“没有啊,我对她就是像哥们似的”哈哈哈哈哈心里像乐开了花一样!但是我要表现得毫不在乎。默默地发了一句“那好吧!”那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?真喜欢还是想哄我开心?我楞楞的看着屏幕,静静等待着另一边的答复……





你说我要是不喜欢你我为啥大冬天给你跑上跑下给你接热水,灌热水袋呢?你再想想我哪次热水袋给你的时候不是热的,我就是怕你接热水给自己烫了,怕你没有热水袋身体冷。





原来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做了这么多,蛮感动的。我以为就因为你是我大弟,我当哥的欺负你,你才去的。“那你再想想后来为什么不用你说我就去了呢,笨死了!”他一副恨铁不成钢的嘴脸,我已经完全能想象到屏幕另一边他的表情了。





既然话都说到这了,也说开了。你说我们两个现在是什么关系?“你想是什么关系”我想听你说,(毕竟这种事,不能由女孩子主动开口)“我再想一想,明天给你答复好不?”好!我等你。





一天就这么过去了……





到了第二天,”想好没?我们两个现在是什么关系呢”他说“现在不想谈恋爱”我肯定不服气啊,明明昨天已经把话说开了,为什么到今天突然就这样,我不理解!





问了半天他才支支吾吾的说“我知道自己什么样,我怕我给不了你安全感,我怕我对你不好。我之前谈的女朋友没有一个超过三个月 你是个好女孩,我不希望因为我给你造成伤害,与其以后痛苦,还不如就此结束,我还是你大弟!”





可是人总是贪婪的啊!我已经尝到了甜头,你就这么一盆冷水浇到我身上,我肯定不服气啊!





我瞬间急了。可是!你不试试怎么知道啊?你就这么给我一票否决了嘛?机会都不给我留?你未免有点太小题大做了吧。就算真的不合适,最起码我努力了,我也不后悔。但是连个机会都不给我嘛。





通过的我的努力和法术攻击(小李疯狂输出)他松了口。我们貌似默认了这种暧昧的关系。其实这样也蛮好的,给对方一个接触空间,俗话说“恋爱要慢慢谈才有意思,都需要充分了解一下”





从此我们两个开始暧昧模式。这段时间长达了半个月吧。我们两个在这期间没有闹过不愉快,反而还是很开心,每天像有说不完的话题。毫不夸张的说,可以从刚睡醒聊到凌晨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