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乘二.

這個夏天要一起喝汽水嗎

150² 第二十章«短暂的家庭会议»

我们就这样名正言顺的在一起了!(甜甜~)





因为我是学校义工,所以我会在食堂担任打饭工作。正当我吃完饭,穿上我的小围裙时,手机突然震动了一小下。我不用看就知道肯定是某赵了。但是还是要拿出来确认一下。





果不奇然,当我点进去聊天框时,屏幕上出现了明晃晃的的几个大字“今天是逗你玩的”我瞬间懵逼。觉得难道是怕我在班级里丢面子所以,才会有了今天表白的一幕嘛?





我的心情瞬间从天堂掉落到地狱似的。心里很不是滋味,并且觉得很委屈,不对,是非常委屈!





我发微信问他什么意思?





人家倒好“字面意思”四个大字。我彻底急了,我说你耍我呢?可能他看出来了我的着急,于是马上说“没没没,我逗你玩呢,你忘了今天什么日子嘛?”





我管你什么日子,我现在就问你一句话“你刚才说表白真是逗我玩呗”





不是啊!怎么可能!今天可是四月一日愚人节啊。你忘了啊。我瞬间清醒过来,对哈!愚人节,我不管,以后你再开这种玩笑,我就生气!“好好好,不开了”我冷声一切。





随后,我们度过了甜蜜蜜的几天。终于放假了!(周末假期)终于可以约会去了!开心ing!





周六那天我特意起了个大早。化着美美的妆,并且告诉哥哥嫂嫂晚上不用等我吃饭了,我要出去玩。他们两个也没有多想,便答应了。(我的家庭属于比较传统的家庭,是不允许早恋的。但是我们家又有一个例外。“我哥”他是16.7岁谈恋爱,刚开始是网恋,后来奔现,又是彼此的初恋。一直到现在已经结婚了,并且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。)





我也可以说成是英年早“姑”





但是我又觉得既然,他们都是从我这个时候过来的,应该是会理解我。而且应该让家里人知道他的存在。要不然对他也是挺不公平的,毕竟他家里人都知道我。于是我临走之前就坦白了。他俩并没有多说什么,只说要早点回家。





这一天过得非常的开心,我们看了一场电影,又履行约定,去小鲁家吃的面,只不过不一样的是这次是他付的钱,临回家还买了一大份“关东煮”(为什么会说这次呢!是因为之前他给我买过烤地瓜和糖葫芦,我当时觉得不太好,所以说要请他吃顿面条)





小鲁打趣道“诶呀,真是不一样了,上次来还是大弟,这次就是男朋友了,多多少少有点羡煞旁人啊”哈哈哈哈哈,那你也使点劲啊!我打趣道。





到了晚上七点左右,我开始叫车回A市。(其实我们两个的距离说远不远说近不近,因为毕竟是跨市,但是车程也就一个小时)





当我快到家时,倩倩(嫂嫂)突然给我发了一条微信,说让我快到了跟她说一声,她在车里等我。要和我谈心。我一听,顿时心里颤了一下。这不是要拆散我的情况吗?这……





我硬着头皮答应了下来,果不其然,我俩刚进车里,就有一股莫名的压力扑面而来。总得来说就是一句话“你现在太小了,不是谈恋爱的年纪。”我嬉皮笑脸的反驳道“诶呀,别说的这么官方,你不也是我这个年纪谈的恋爱嘛”





倩倩说道,那这样我帮你看看他到时是个什么样的人,你把他手机号给我,我给他打个电话,你也可以听听他的态度。我正好也很想知道他会怎么说我,于是便默认了下来。





我面色凝重,“滴”电话接通了,倩倩问着他一些问题。我已经隔着屏幕想象到他的表情了。倩倩说了最重要的一句,大概内容是这样的“她现在还小,如果你不想耽误她,我非常支持你们两个当好朋友,但是只是很好的朋友“仅此而已””





电话那头,沉默了几秒,并说:“我知道了姐”随后挂断电话。倩倩看着我说“其实这个小男孩还挺不错的,也没有说谎,挺好,比跟他差不多大的小男孩强多了”我愣了几秒,随后说,这是同意了嘛?我瞬间语调上扬。表示开心!





但是电话那头,还没等我解释,便说,不想耽误我,想要跟我就此分开。我又开心又着急,解释道“倩倩同意了!她刚刚只是考验你一下”




“真的假的,你可别骗我”这我骗你干啥呀,倩倩还在我旁边呢!我顿时气不打一处来。只听他松了一口气,说道“我猜到是你嫂子了,因为号码是A市开头。我跟你嫂子打完电话,点了一根烟(他当时因为我的一句话,把烟戒了三个月。又因为这件事破防了,觉得蛮对不起他的),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我的心情像在坐过山车一样”





我顿时觉得我有点过分了。明明可以提前告诉他的,但是我并没有这样做,我太自私了。





我安慰着他,说道“没事了,我们已经往好的方向发展了,倩倩也已经成为了我们的战队伙伴,并说要帮我说服我哥呢!”





回到家后,他们两个聊了很久,我哥也表示支持,(开心ing)并且教我怎么跟咱妈说,她才能同意。





真是惊心动魄的一天啊!但是真正的大战还在后面,可不能放松警惕!(怎么取得我亲爱的妈妈的同意)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