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乘二.

這個夏天要一起喝汽水嗎

150² 第十二章«跑腿小老弟»

大弟暗戳戳的问了我一句“你没带水杯啊?”




我立刻反驳“那就能不带嘛,那可是我命”顺势我就拿出了一个崭新的橘黄色小水杯和一个粉嫩嫩的热水袋。




你咋还换了一个水杯呢?大弟反问我。那个水杯杯盖之前让我撇了(扔了),往家拿太费劲,考完试就给撇了。这不新买了一个带盖子的嘛哈哈哈哈哈。“行吧行吧,你这热水袋还挺可爱呢,小粉哈哈哈哈给我买的啊!”





买你二奶!




那是我的!不过你要是冷的话你也抱会,咱俩共用的。“那行那行”说完大弟就要去给我接热水喝。我跟你一块去吧!我正好把热水袋灌了。




我俩就一起去水房接水,他接完了,我还没完事。这可真不是我哏(墨迹,慢),纯纯是设计这热水袋的设计师脑袋有坑。




人家热水袋装水口都是有个凹槽,方便装水不被烫手。这可倒好,一整个大平面,生怕我不被烫到手。




好说歹说咱也是灌完了。刚回座位上我就把热水袋塞肚子里,中间隔了几层衣服,以免被烫伤。




有了点睡意,怕睡着睡着热水袋掉出去,就把它拿出来放桌子上了。刚睡醒我把手向前抻了抻啊!舒服!。又顺势摸了摸旁边的热水袋。嗯?没摸到,哪去了?我往桌子上看了一眼,真没有。我问小李看见热水袋没。




她居然说我背(偷偷)着她买热水袋,说我卷她。她马上点开某宝 ,也加购了一个,我就一整个大无语。




我转头看向最大的嫌疑人“大弟”果然在他那。他把热水袋垫在脸下,睡的可香了。他安静的时候还蛮可爱的,奶呼呼的,也没有表面上看着痞里痞气的。




他睡了快一节课,如果不是放学铃响了,估计他还能睡呢。临走之前还把热水袋拿了出去,快上晚自习才回来,我问他干什么去了。他这才把热水袋拿了出来,“给”我一拿居然是烫烫的。现在这么好嘛,连热水袋都给我灌好!




大弟傲娇的说,给你灌完你不就不用去了嘛,你那笨样能干啥,再给你烫了。啧!顿时觉得这个大弟没白喊,有事真上啊。虽然嘴上埋汰的,好歹人家也付出行动了。




心里暖暖der~





这一灌就是一学期啊!关键人家老拿我热水袋往外跑,不管去哪都带着一个粉嫩嫩的热水袋。就跟热水袋是他的似的,而我才是那个蹭热水袋的人。




居然跟热水袋还有合影,还发了KS。





这……




这是宣誓主权嘛?啧!我一天瞎合计什么呢!肯定是最近闲着了,老自己瞎合计。




我挥了挥手,把脑子里这个大胆的想法扇走,(这该说不说是挺大胆)




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