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乘二.

這個夏天要一起喝汽水嗎

150² 第十九章«特殊的愚人节»

在这长达半个月的时间里,我们做到了每天像男女朋友一样嘘寒问暖,偶尔会说一两句小肉麻的话。但是大多数都是分享自己的日常。俗话说分享欲是喜欢的开始!我觉得我要成功了!





其实当时的想法很简单,能够每天这样平平淡淡的就好。能跟喜欢的人在一起,哪怕不在一起,也会打心底里觉得开心。(当然这也是最坏的结果)





(时间回到一周前)





“你还记得我们之间的约定嘛”我懵了一下,看着他说道:“什么约定啊,我也没跟你打过赌啊,诶,打赌!想起来了,是之前说的那个饭局赌约嘛?”





对啦,现在离我们的约定时间就剩一周了哦!我到时候会给你一个小惊喜。我满脸期待!“什么惊喜!给我买好吃的嘛,还是你认输了哈哈哈哈要请我吃面”咣!一双手落在我的小脑袋上,你一天就想着吃。我瞬间不服气了“那咋的!我可是小吃货,再说了你除了给我买吃的你还能有什么惊喜。真是的”我愤愤的看着他,一边看一边揉脑壳。这一幕在外人眼里看着应该是蛮有喜感的。





终于到了四月一号。





我像个好奇宝宝似的问小李,“啧!你说他能给我弄什么惊喜啊,太好奇了”小李不耐烦的对我说“滚开啊,要秀恩爱你就直说!”





诶呀诶呀,我是真好奇嘛。“那你看他今天有什么表现就好了啊”我一想也是哈!





正巧前两节是木木课(木木:素描老师,一个和蔼的小老头,上课也不是很严,只要你把作业画完,你乐意干啥干啥,蛮佛系的一个小老头)





我刚把画板拿到素描教室,某赵就来了,坐在我旁边,楞楞的看着我。看的我直打怵(总觉得他有话说,但是说不出口)我一度以为我俩的事要玩完。这表情真的太凝重了!!!(好可怕)





正当他要开口,上课铃刚好响了……





把他想要骨气勇气说的话统统又咽到了肚子里。过了好一会他才敢看我,支支吾吾的对我说了一句话我可能这辈子也忘不了哈哈哈哈,也蛮有喜感的“我虽然没有这个,但是我很这个,我还有这个”(第一个这个“钱”第二个这个“棒”第三个这个“有一颗爱你的心”全程手势表达 别说有多搞笑了)





然后他把手放到了我的面前,问我愿意嘛!“废话!这还用说嘛!我肯定一百个愿意啊!”(但是这也只是我心里的小99,我怎么可能这么煞风景呢!)于是我娇羞的把手放到了他的手掌里。说这“愿意呀!”





真的是人生第一次,原来男孩的手有这么大一只!而且好暖和。(不好意思,犯花痴了哈哈哈哈)有了这手,还要什么暖水袋啊!





等等!你为什么手出汗了?你很紧张嘛?我满脸好奇的看着他,看到他耳根发红。他娇羞的一边诶呀,一边扭过头。我偷笑,逗他说:“你不情场老手嘛,怎么还害羞呢?哈哈哈哈哈”一旁的小李打趣道“你俩好像小学生恋爱哈哈哈哈哈”





非常开心的一天,非常值得纪念!





2021.4.1

评论(2)

热度(3)